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IYP

思想警察、雪崩降至、深陷matrix、看不见的政变 - Newsletters(03.08.2019)

Facebook 鼓励群众斗群众,思想警察正规化的后果是什么?中国的房地产究竟出了什么事,如果政府无法阻止崩溃,另一种选择是什么?超过7.7亿个电子邮件地址、2100万个密码被泄漏,如何检查你是否已经变成灾民?六家大型媒体公司控制着我们90%的认知,深陷 matrix 的后果是什么?谷歌如何干预搜索结果,以此来操纵社交行为和控制人们的思想?炒币精英的自白:“我如何在比特币上赚到100万美元......然后再次变得一无所有”?如果有人声称可以帮你返老还童,你愿意支付8,000美元一次的服务吗?



&1


【 Facebook 思想警察正规化】#censorship 这已经不仅仅是关于受审查的社交媒体用户了,现在还包括社交媒体员工。


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的一份新报告,引用的是公司内部的备忘录,Facebook 现在告诉员工他们能够和不能谈论什么。


Business Insider 审阅了一份内部公司备忘录,其中 Facebook 的首席技术官称已将“一系列基本规则用于工作中的沟通,以及一个中央审核模式”。


该备忘录指出:“我们使用三个主要指导原则:不要侮辱、欺负或反对他人。不要试图改变某人的政治或宗教信仰。不要违反我们关于骚扰言论和表达的规则。 “


Facebook 使用 Workplace,一个允许聊天的应用程序,用于公司的内部通信。员工将其用于与工作相关的交流,但偶尔也会用于闲聊。该应用程序是这些新规则适用的主要区域。


该备忘录继续说:“这些指南适用于所有工作沟通,包括工作场所,电子邮件,聊天,任务,海报,白板,黑板和面对面。由于 Workplace 是大多数讨论发生的地方,于是那里是重点“。


Facebook 还鼓励员工加入群众斗群众游戏,当有人“冒犯”其他人时,要求员工之间互相举报。备忘录继续说:


“我们现在可以实现更轻松地举报帖子和评论,这些举报将直接发送给受过培训的主持人,他们会根据需要进行处理。我们还在开发更多工具来主动提供帮助。”


我们不禁怀疑,“谁在培训主持人?”


过去几年来,该社交媒体网站一直受到大众质疑:许多人称他们被当成了目标被剥夺言论自由权。


记者凯特琳·约翰斯通(Caitlin Johnstone)去年被 Twitter 试图封锁其账户,他保住了账户,并随后描述了这一审查封锁狂潮,他说:“在一个社团主义体系中,企业审查就是国家审查。”


在中国有一种普遍的倾向,即 当被审查者是自己不喜欢的人时,人们就会支持审查制度。其结果是每一种审查制度都有一部分人支持。这显然是违背了言论自由的公正大原则。


一些中国的聊天群组中甚至有“群主主导”的言论审查,某些言论甚至表达观点的态度都被禁止,这是非常可怕的。长期受困于当局的广泛审查的中国社会为什么还要自己给自己施加更大的审查?不得而知。但对于什么是言论自由什么是公正的知识普及,应该可以缓解这一问题。美国宪法所保护的言论自由是值得借鉴的标准,关联我们曾经的文章:


&2

Chinese Property Developers Implode As Market Freaks Out Over $55 Billion Debt Cliff: the issue of systemic risk “is a problem . . . the Chinese economy is pretty dependent on property as a sector, in terms of investment and reliance of local government on land sales and revenue”. Failing that, Beijing will just bail out the entire housing sector as it has done on so many prior occasions. The alternative is the one thing that keeps every politician in Beijing up at night: revolution.


【雪崩将至?】共产党的人民日报警告说,中国的区域经济需要减少对房地产市场的依赖,转而关注可持续的长期发展。如果“中国住房部门正在发生一些事”,我们应该知道。


这个故事听起来很熟悉:近年来,根据北京的长期计划,中国数百个城市的本地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上升趋势,以进一步实现城市化。在过去几年中,由于地方政府热衷于提高土地销售和满足炙手可热的房地产需求,建造新房和改造旧房的过程一直得到加速。事实上,去年中国100强房地产开发商的总销售额飙升了35%。


但是,重复一个现在耳熟能详的警告,北京再次表示担心,一些寻求快速扩张的城市过快地增长了房地产市场并牺牲了新的产业发展,增加了房地产价格的潜在泡沫化程度。


两周后,对中国房地产行业变糟的预测得到了隔夜市场的证实,当时中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嘉源国际股价下挫81%,投资者对陷入巨额债务的行业感到不安。


据分析师称,所有人都对今天的举动感到茫然,他表示该股票在一天的交易混乱之后崩溃,从市值中抹去了超过30亿美元,卖盘迅速蔓延到许多同行......



其竞争对手房地产公司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也陷入了嘉源同样的恐慌,该公司股价在嘉源崩盘后下跌了65%。


“其中一些公司可能互相交叉持股,当其中一家公司开始倒闭时,其他公司就会受到拖累,”Bocom 策略师表示,“今年可能发生更多类似的股票崩盘。香港的很多股权质权都是水下冰山,一旦清算头寸,就会引发雪崩。”


房地产开发行业尤其容易受到大幅抛售的影响,因为它积累了大量的美元债务,而萎靡不振的中国经济增加了人们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未来前景的担忧,这可能最终成为该国几十年来的第一次硬着陆。


但最大的问题是即将到来的债务悬崖,这将迫使该行业在最糟糕的时间进行再融资: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中国开发商在2019年有大约550亿美元到期的在岸债务,这加剧了人们对潜在违约的担忧。再融资的成本将非常昂贵。


该公司在收盘后发表声明试图安抚市场情绪。显然市场并不同意,尽管究竟是什么导致股票在一天内损失80%的价值仍然是个谜,现实是没有人真正知道发生了什么,Core Pacific-Yamaichi 的研究主管 Castor Pang 证实:“没有人真正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由于没有时间退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和艰难的状况。“


除了香港一夜之间的“雪崩”之外,更大的问题是,在近几年的繁荣之后,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降温,开发商不得不宣布大​​幅降价以推动“去库存”,这一过程导致了公众的愤怒。去年已经有房主在几个大城市街头抗议要求退款,因为开发商降价以刺激销售。


接下来的房地产开发商面临的550亿美元债务问题是巨大的风险。里昂证券(CLSA)分析师 Nicole Wong 指出,央行近期的刺激措施“只针对非常大的[开发商]”。


不过基准恒生指数收盘时几乎没有下跌。尽管如此,交易员仍然越来越担心接近临界点: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亚洲金融集团和房地产研究主管 Wee Liat Lee 表示,系统性风险问题“是一个主要问题。中国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房地产,“这是一个结构性问题,需要花费相当多的时间才能缓解。”


如果做不到这一点 ……另一种选择就是:革命。


关联:《经济与维稳



&3

Security expert Troy Hunt has exposed a the largest publication of breached data in history, affecting over 770 million email addresses and 21 million passwords. Thanks to the breach, it's much easier for bad actors to attempt so-called credential-stuffing attacks in which online platforms are spammed with combinations of emails and passwords in order to gain access.


【发现历史上最大的黑客数据缓存:超过7.7亿个电子邮件地址,2100万个密码】安全专家Troy Hunt 公布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违规数据出版物,影响超过7.7亿个电子邮件地址和2100万个密码。


这一新发现被 Hunt 称为“Collection#1”,由26亿行组成,包括“数千种不同来源的许多不同的个人数据泄露”。


该数据库可追溯至 2008 年,其数据量惊人,达到87GB,包含11亿个独特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组合 - 其中许多已被破解并转换为纯文本。


这是将密码视为区分大小写但电子邮件地址不区分大小写的。黑客并不总是整齐地将他们的数据转储格式化为易于消费的方式 ……独特的电子邮件地址总计772,904,991。


该数据集被丢在匿名存储站点 MEGA 上,然后发布在一个流行的黑客论坛上供任何人访问。该集合总计超过12,000个单独的文件和超过87GB的数据。这些数据正在被社交化,完整的图像如下:- Troy Hunt

由于这场巨大的违规行为,恶意行为者更容易尝试所谓的凭证填充攻击。幸运的是,信用卡数据或社会安全号码似乎没有包含在其中。


Hunt 建议人们立刻通过“Have I Been Pwned”服务来检查自己的电子邮件。该网站还识别真人和机器人。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Collection#1”的信息。



&4

The Average Adult In The US "Logs 6 Hours, 43 Minutes Of Total Screen Time Daily": Six giant media corporations control more than 90 percent of the news and entertainment that we get through our televisions, and control of the Internet is rapidly being consolidated by huge companies as well. That gives the elite an enormous amount of power to influence how Americans see the world. If we want to fight back, we have to reach Americans where they are, and where they usually are is in front of some sort of screen.


【深陷 matrix】你能想象一个没有电话、没有电视、没有电脑的社会吗?


我们曾经一直生活中这样的社会里。而如今,人们心甘情愿花费大把的时间让自己深陷 matrix。


我们正在越来越多地通过屏幕生活,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彼此之间真正的人际互动的数量一直在加速下降。我们绝对沉迷于自己的手机、电视机和电脑,如果我们被迫“拔掉插销”几个小时,我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会变得非常不舒服。但即使大多数人已经知道了没有Wi-Fi是一种恐怖,刚刚发布的全新调查数据仍然令人难以置信。


根据对2000人进行的调查,美国普通成年人每天花费大约6小时43分钟盯着屏幕......


也就是说将近一半的清醒时间将花在屏幕上。更具体地说,调查发现,在42%的清醒时间里,人们的目光都集中在电视、智能手机、电脑、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上。假设平均每晚睡8个小时(大多数成年人的情况甚至没有达到8小时),研究人员计算出人们每天花大约6小时43分钟盯着屏幕,也就是一生花费掉7,956天。


人们经常说“人如其食”,当涉及到我们的思想时,同样的规律也是适用的。


六家大型媒体公司控制着我们通过电视机获得的90%以上的新闻和娱乐,并且大型公司也迅速整合了对互联网的控制。


这给精英们提供了巨大的力量来影响全民对世界的看法。


如果我们想要反击,我们就必须接触到人们,而他们却一直盯着某种屏幕。


根据同样的调查,这种趋势似乎正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速......


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在接受调查的人中,79%的人表示他们的屏幕时间在过去五年中有所增加,四成的受访者认为增长是大幅度的。四分之三的参与者认为他们在屏幕前花费了太多时间。事实上,53%的人通过查看手机获得休闲。另有27%的人承认同时看电视和聊电话。


我还记得手机很大的那个年代,笨重的东西只能用来打电话。


但是现在我们的小手机为我们做了几乎一切,而另一项调查发现,美国人平均每月花费86小时使用智能手机......


每一项关于手机使用的调查都会发现,年轻人使用手机的次数远远超过老一代,但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在“虚拟世界”中花费大量时间意味着在“现实世界”中完成工作的时间大幅减少,而忽视“现实世界”的后果可能非常严重。


例如,另一项全新的调查发现,几乎三分之一的千禧一代仍与父母同住......


但那些独立生活或与室友住在一起的人对他们的住房情况感觉更满意、更经济独立,有更多的储蓄,根据一项新的调查。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1981 - 1997年出生的人中有31%与父母住在一起。


一些千禧一代已经接近40岁了,而那时“开始独立生活”已经很晚了。


电话、电视和电脑是有用的工具,它们可以通过数千种不同的方式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但是一旦他们开始接管我们的生活,那么就成为了一个主要的问题。成功人生的关键之一就是平衡,所以我们不想让自己沉迷于任何事


可悲的是,事实上我们对数字设备的成瘾不会很快消失。孩子们在早期时代就对电子设备有所了解,现在,甚至学校都在大力接受“数字教学”。


陷入数字世界非常容易,特别是当现实世界变得难以应对时。


但如果我们把所有时间都花在数字世界上,那么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的生活就将变得无比艰难,我们将永远不会成为我们本来应该成为的人。



&5

In a new leak that can be accurately labeled “the smoking gun,” Google has been busted manipulating search results on YouTube in order to manipulate social behaviors and control minds. An internal discussion thread leaked to Breitbart News reveals that Google regularly intervenes in search results on its YouTube video platform.


【看不见的政变】一个可以准确标记为显而易见的新漏洞显示,谷歌一直在操纵 YouTube 上的搜索结果,以此来操纵社交行为和控制人们的思想。泄露给 Breitbart News 的内部讨论记录显示,Google 会定期干预其 YouTube 视频平台上的搜索结果。


  • 关联:“如果谷歌对我们美国人做了像他们对中国人做的那种事,就没有任何能帮我们说话”《最准确的恐惧

  • 操纵搜索结果以操纵人们思想的典型案例《谷歌拒绝回答未来是否仍继续蜻蜓

  • 更详细的分析,关于为什么这是最为危险的问题《国王们的晚宴》


根据 Breitbart 的说法,黑名单的存在(谷歌认为是敏感的)在一个内部的谷歌讨论主题中被披露,该帖子被公司内部消息人士泄露给 Breitbart 新闻,消息源希望保持匿名。


黑名单事件也被另一个 Google 消息来源泄露给了 Breitbart,于是这是两个不同的消息渠道,证明了同一件事。一些被列入黑名单的术语包括“堕胎” - 与爱尔兰堕胎公投有关,民主党女议员 Maxine Waters、以及反枪支活动家和共产党人 David Hogg 有关的内容。


根据泄露的信息,Breitbart 进一步报道称,谷歌内部可靠的工程师暗示,存在更多的搜索黑名单: “我们有大量的白名单和黑名单,可以手动策划,” 该员工说。 “希望这并不奇怪或者说出来不会特别引起争议。”


根据消息来源,参加讨论的软件工程师称操纵与堕胎有关的搜索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该软件工程师指出,在报界询问 YouTube 上有关支持保护生命视频的重要性后这一变化就发生了,在谷歌的人工干预之后,该关键字的前十大搜索结果中,反堕胎的视频全部被替换成了支持流产的视频。


Google 旗下平台对搜索结果的干预与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皮采年初在国会证词中宣誓说出的话完全矛盾。


Pichai 实际上对国会说他的公司没有“手动干预任何搜索结果。讨论主题中的谷歌员工提请注意 Pichai 的说法,并指出“似乎我们非常渴望将我们的搜索结果提供给左翼记者的社会和政治议程“。


然而这就是反乌托邦,不能更充分了。希特勒曾经依靠他的宣传部长在他作为暴君的统治期间能够操纵许多人的思想;而如今报界并没有好转,他们正在利用谷歌改变其他人的思想和道德标准。我们生活在奇怪和令人不安的时代。


这并不在于堕胎问题或其他某些固定问题,而是,一场看不见的政变 —— 它也不是最近才开始的。详见《国王们的晚宴



&6


【“我如何在比特币上赚到100万美元......然后再次变得一无所有”】“我陷入了大肆宣传。然后泡沫爆裂了..”


直到2016年,我在伦敦经营一家广告公司。在我们的巅峰时期,我们非常成功;我有一个35人的团队,300万英镑的营业额和一个 Covent 花园办公室。当该机构被合并时,我决定投资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加密货币,一种电子现金,允许人们在没有银行或其他中介机构参与的情况下通过点对点网络进行支付或交易。这是一种廉价有效的转移资金或持有价值的方式,可以随时转换成英镑。在我的母亲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之后,我曾经使用比特币在线为她支付治疗。


我还在2013年的投资中赚了一些钱:比特币很容易出现价值的剧烈波动。但在此之后市场似乎仍然可以稳定下来并继续运转,我认为这可能是我积攒储蓄的好方法。


起初我存了5000英镑。在2017年1月的时候,比特币大约价值600美元,所以我买了七八个,剩下的用在其他加密货币上。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我立即被大笔的钱迷住了 - 总共23,000英镑。我记得告诉别人,“我真的认为今年比特币的价值可能升至2000美元。”我无法预测它会达到10倍的峰值。到2017年春季中期,我的投资已经增加到大约30万美元,到了夏天,已经达到50万美元。


媒体对比特币的兴趣也一直在增长,朋友不断询问我是如何进入比特币市场的,所以我创建了一个Facebook小组,然后是一个网站,最后是一个专门讨论该主题的播客。随着兴奋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形成了泡沫的条件;虽然我们中许多人都被警告过要谨慎行事。



在2017年底,比特币已经达到近2万美元,我的投资组合已经膨胀到约120万美元。


那就是我完全失控的时候。我一直都是一名企业家,自从我还是个孩子以来,一直梦想着购买当地的足球俱乐部,成为董事长,并让球队进入联盟。我认为该项目可能花费500万英镑,所以这就是我决定瞄准的数字。我估计可以在六个月内赚到这个数字。


那时我正在世界各地为我的播客做采访,带朋友去昂贵的餐馆,为我的家人购买奢侈的礼物。我不是那种将未来放在一边的人,虽然我向当地医院捐了6,000英镑,但我的大部分开支都相当无聊。买一些房子可能更明智,但我变得过于雄心勃勃。这感觉就像实现童年梦想一样。


在2018年1月底,泡沫破灭了,比特币价值突然下跌。


2017年已经有了一些下降,但它后来又反弹了,所以我并不太担心。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我看到它变得越来越低,连同我投入的其他加密货币一起下跌,而我一直拒绝抛售。而比特币的价值继续下跌。我才刚建立起来的所有东西都被摧毁了。


有很多人比我投入的资金多得多,最终损失更大。我多么希望自己在泡沫爆发之前已经把所有东西拿走了,但是我不会在遗憾上浪费太多时间。


我过去通过努力赚了钱,享受了很多。目前,我正在享受我的播客,它提供了足够的钱可以支付生活。我已售出了大部分比特币,目前价值约为4,000美元,以便在业务变差的月份为我提供缓冲。但如果我不得不在120万美元和播客之间做出选择,我可能会再次选择钱 - 我喜欢我现在所做的事情。


我仍然相信比特币是一种善的力量。我最近采访了人权基金会的 Alex Gladstein,他正在解释比特币如何帮助生活在专制政权中的人们获得自由 - 例如,不被允许开设银行账户的阿富汗妇女仍可以工作并获得比特币报酬。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现在主要关注的是探索比特币如何帮助稳定日益动荡的世界。




&7


【疯狂的血迹】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已经成立了一家名为 Ambrosia 的颇具争议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将以慷慨的费用将老年人的血液替换为年轻捐赠者的血液 —— 另一种征服衰老的尝试。


Business Insider 首先报道了该公司,同时承认几乎没有证据表明该程序确实对抗衰老有效


但这并未阻止 Amborisa 的创建者 Jesse Karmazin 接受通过 PayPal 付款的程序:他收取8,000美元购买1升年轻血液、12,000美元购买2升血液。


Karmazin 不是执业医师,他去年告诉记者,他希望在2018年底之前在纽约市开设他的第一家诊所。现在纽约市已经找不到他,他在洛杉矶这样的地方开设了办事处,如安吉利斯,旧金山,坦帕和休斯顿。


就像 Theranos 那样,该公司还进行了自己的临床试验,以确定血液交换的效果。这些结果尚未被公布,但 Karmazin 称之为“非常积极”。尽管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它有效,但 Ambrosia 继续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输血。


进一步推动这一想法的是它所获得的巨大利益。据报道,在9月份建立了第一个网站之后,该公司就收到了100份关于如何获得治疗的咨询(主要来自非常富有的人)。该公司当时的首席运营官已于1月离开公司,其创始人目前是其唯一的员工。


截至去年秋天,该公司已经对大约150名年龄从35岁到92岁的人进行了手术;81%的人参加了该公司的临床试验。该试验给患者提供了1.5至16岁之间的捐献者贡献的1.5升的血浆,并与在加利福尼亚拥有自己的静脉血液治疗中心的医生 David Wright 一起进行。


试验参与者支付了输液费用,尽管研究中记录的指标尚未被公开发布。


“该试验是研究性的。我们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我们计划发布这些数据。我们希望开设诊所,提供治疗,”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曾经这样说......几个月前他已经离开了。


虽然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这种换血有任何疗效,但正常的输血仍然可以挽救生命。当有人接受手术或发生创伤性事故时,输血可能是最安全的救生程序之一。临床医生每年进行大约1460万次输血,相当于每天发生大约40,000次输血。


但问题在于,围绕年轻血液替代老年人血液以抗衰老的科学根本不存在依据。


例如,本月在 JAMA 神经病学杂志上发表了一项研究结果,这项研究使用年轻人的血液来试图抵抗阿尔茨海默病。虽然该研究被描述为“安全、耐受性和可行性”,但它的作者却不愿意得出有关潜在益处的结论。


但这并没有阻止 Karmazin 这样做。他在2017年说:“有些病人得到了年轻人的血液,有些病人得了年纪较大的人的血液,我能够对它做一些统计,结果看起来真的很棒。而且我认为这是我期待的一种治疗方法。“



&8

Google is facing a new campaign of global protests: a coalition of Chinese, Tibetan, Uighur, &human rights groups organized demonstrations outside Google’s offices in the US, UK, Canada, India, Mexico, Chile, Argentina, Sweden, Switzerland, & Denmark.


【抗议谷歌的全球运动仍在继续】#GoogleChina 谷歌仍在面临一轮新的全球抗议活动,因为该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的审查版搜索引擎。


中国人、西藏人、维吾尔人和人权组织联盟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印度、墨西哥、智利、阿根廷、瑞典、瑞士和丹麦举行示威活动。


谷歌设计了代号为 Dragonfly 的中国搜索引擎,根据中国的专制共产党政府强制执行的严格审查规则,将有关人权、民主、宗教和和平抗议的一切信息均列入黑名单。


去年12月,The Intercept 透露内部纠纷迫使 Google 关闭了用于开发搜索引擎的数据分析系统。消息人士称,这已经“有效地结束了”该项目,因为该公司的工程师不再拥有构建它所需的工具。


但是,谷歌老板并没有公开表示他们将停止开发 Dragonfly。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桑达皮采拒绝排除将来某个时间继续推出该搜索引擎的可能性,尽管他坚持认为目前不会。星期五抗议活动的组织者表示他们将继续抗议“直到谷歌高管确认蜻蜓项目已被永久性取消。”


Tibet Society UK 负责人 Gloria Montgomery 说,谷歌“应该通过分享信息来联系世界,而不是通过帮助一个压制性政府粉碎所有形式的在线异议来促进人权侵犯。” “谷歌的董事们必须紧急听取员工和成千上万的全球公民的呼吁,立即停止蜻蜓项目。如果他们不这样做,Google 就会对其声誉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


去年8月,170 个西藏团体致函 Pichai,称近年来中国的人权状况恶化,蜻蜓项目将使中国政府的压制政权合法化、支持限制公民自由和政治自由,宣传扭曲的信息。Pichai 没有发表任何回应。西藏活动人士说,中国政府经常在西藏侵犯人权,从事政治和宗教压迫。


感谢帮助 iYouPort!

PayPal 捐赠渠道已开通 https://paypal.me/iyouport

4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