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IYP

⚠️ Facebook承认:它扫描您发送的所有消息和照片 #privacy



⚠️ Moreover, it has also been made clear that Instagram and Messenger apps follow the same data policy and content review rules.


Facebook 表示,它会扫描所有用户的 Messenger 对话,给出的理由是“遏制社交网络上的滥用行为”。但是,该公司称“不会将这些私人数据用于广告目的”……鬼知道会不会!


据说 Facebook 的内容政策要求所有内容必须遵守相同的指导原则。所以,所有的消息都需要扫描,并使用自动化工具来标记消息或图片以供审查 #censorship


⚠️ Instagram和Messenger应用也遵循相同的数据策略和内容审核规则。


几年前我就怀疑 Facebook 会偷窥私人消息。当时我用 messenger 联系一位正在巴基斯坦拍摄的捷克导演,时间只持续了两天,后因对方提出隐私要求便放弃了这个通讯渠道。但一周后巴基斯坦发生塔利班制造的汽车炸弹袭击,当天 Facebook 忽然给我弹出提示,提醒我“关心朋友的安全”。后被证实,爆炸地点离我那位朋友的居所不到一千米。


我是想说,端对端加密是非常必要的!在任何时候。

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